停路邊被撞報案冷處理 駕駛批警反遭嗆:等你當議員!

▲愛車被撞駕駛批監視器故障,警嗆:等你當議員。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人民保母這樣會不會太消極?高雄一名鍾先生轎車停在路邊遭行駛中的機車擦撞,沒想到報警後,員警卻說,是他自己肇事,逼得他沿路找監視器畫面證明清白;好不容易找到畫面,確定被擦撞,他回頭質疑警方監視器故障率太高,沒想到員警卻說:「等你當上市議員,你就有這個權力改善了!」讓他超級無言。

監視器畫面中,一輛機車經過轎車旁,乍看沒什麼異狀,但看看下方這名澆花的男子卻停下動作轉頭看,原來當時機車一路搖搖晃晃,而且直接擦撞路邊轎車,車主鍾先生和朋友吃完飯出來,才發現愛車變成這樣,傻眼車子的後照鏡外翻,整個掉下來,輪框還擦傷、掉漆。

▲停路邊被撞!警到場竟質疑「車主自己肇事」。

轎車左後車門被擦撞,直接破了兩個小洞,輪框也有刮痕凹陷,鍾先生氣得馬上報警,卻得到警察大人一句「你自己用的」!什麼都還沒查,就被員警誣賴是自己肇事,鍾先生為了證明清白,所有證據全都自己查,連監視器也是挨家挨戶詢問才要到。

鍾先生回頭質疑警方監視器故障率高,還反而被嗆聲「裝很簡單,維修,等你當市議員」!員警一連串被動行為遭民眾反應投訴,警方回應,已經交由督察組查辦。號稱人民保母的員警,這樣冷處理的做事態度,不只大扣分,也重重傷害執法的公正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