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豬舍抓賭跌豬糞坑 警「臭摸摸」勇破職業賭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偵五隊為查緝藏身在五股山區豬舍中的職業賭場,除在偵辦過程要忍受惡臭扮豬農埋伏蒐證,28日凌晨展開逮捕行動時,2名刑警還5名賭客從3公尺高的豬舍屋頂跌落豬糞坑,最後員警全身「臭摸摸」逮捕3名賭場負責人及37名賭客,偵訊後分依賭博罪送辦及社秩法裁罰。

新北市刑大偵五隊幹員在五股山區豬舍旁破獲職業賭場,為逮賭客還從豬舍一同跌落豬糞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丁姓、謝姓及房姓男子看上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3段一帶豬舍林立,入夜後人車鮮少出入,便在24巷內一處豬舍旁開設職業賭場,並以俗稱「小蜜蜂」的把風人員接送賭客進出,該處賭場是以「推筒子」進行對賭,一夜輸贏均在數十萬至百萬元不等,有不少人輸掉整月薪水還要向地下錢莊借貸。

員警為追查該賭場藏身處,必需從白天就上山扮豬農,埋伏至晚間進行調查蒐證,員警常搞的滿身豬屎味回家,但賭客則是對豬屎臭味混然不覺,往往一整夜興致高昂對賭到天亮,令蒐證員警嘖嘖稱奇。

今日凌晨大批埋伏賭場周邊的刑大幹員,見小蜜蜂陸績將賭客載入賭場進行對賭後,立即荷槍出現展開逮捕行動,賭客見員警突然出現便四處逃竄,有5名賭客還爬上豬舍屋頂,2名刑警奮勇追上,因石棉瓦承受不住重量,而一起從3公尺高跌落在豬糞坑中,員警自行脫困後,才一一將賭客救出豬糞坑。

警方現場共逮捕3名賭場負責及37名賭客,並查扣45萬元賭資、1萬元抽頭金、對講機、骰子、麻將牌、點鈔機等贓證物,偵訊後3名賭場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法辦,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