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勝文籲請辭為食安負責 總統府力挺江宜樺

▲行政院長江宜樺挺過大統油案,但強冠、頂新連環爆,藍委蔡正元籲下台。(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食安問題連環爆,在野立委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負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5日也說「如果是我,會選擇離開」。總統府中午公開力挺江揆態度負責、執行有效,總統馬英九予以肯定,並全力支持。

《壹週刊》報導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籲台北市長郝龍斌接任閣揆,連勝文則說,「如果是我做為閣揆,短期內沒辦法提出一個讓人民安心的食安確切執行方案,或者短期內又發生更嚴重的食安問題,如果是我,這種前提之下,我會離開」。

總統府表示,對於江院長負責的態度及有效的執行作法,馬英九總統予以高度肯定,並表示全力支持。總統也再次強調,對於黑心廠商之行為,政府一定嚴查重罰、究責到底、決不寬貸,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