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接棒行政院長? 柯文哲:百姓關心能吃甚麼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5日上午赴內湖掃街拜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黑心油風暴接二連三,行政院長江宜樺不滿意度也再創新高,據傳閣揆將異動,由即將卸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接任。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不便評斷郝適不適合,加上這是國民黨家務事與政治鬥爭,百姓比較關心問題能否解決與能吃甚麼,而非換人。

柯文哲15日一早到內湖湖光市場掃街拜票,談到食安風暴,柯重申「燒女巫」說,強調出事應以較高角度考量全局,不是抓一個人出來槍斃,政府應檢討為何GMP失效,以及隔了一年又出事,這代表政府連「矯正機制」都出問題,並稱如果政府綿密的「政商關係」沒解決,下次會再出事!

至於郝龍斌要求頂新產品下架、連勝文更揚言黑心食品未來十年不上架,柯文哲批評,只處罰別人,「制度」都沒變,這是「吃類固醇」的治療方式,有傷口就用紗布蓋上,假裝沒看到,所以他才形容這是切割、沒有江湖道義,因為事情做一半並未解決問題。

面對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影射收頂新的錢,柯文哲表示,姚立明指蔡正元沒有公信力,不須理他,柯也直言「有膽就出來講明白一點,不要只有白賊與烏賊,他們要告也比較明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