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趙寅成代言 BLACK YAK登台引關注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由韓國「長腿男神」趙寅成所代言的戶外品牌BLACK YAK正式登台,GoHiking戶外連鎖通路今(8)日舉辦BLACK YAK上市發表會,特邀伊林名模蔡淑臻重返秀台,穿著紅色修身羽絨外套性感走秀,演繹戶外時尚風情。

 

▲名模蔡淑臻只穿紅色羽絨外套,露性感長腿走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近來因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再度風靡少女心,長腿「歐巴」趙寅成連續4年代言的BLACK YAK也跟著大受注目。BLACK YAK成立於1973年,為專門研究生產登山、健行、野營、攀登等戶外服飾與裝備的韓國戶外運動用品品牌。其標誌特色是以喜馬拉雅山和犛牛為設計靈感,採用紅、黑為主色調,並搭配黑白對比的犛牛臉部形狀,從Logo便展現出品牌希望將克服惡劣氣候、征服高海拔陡峭地形的意志融入戶外服飾裝備中。

 

▲品牌連續4年找來韓國長腿男神趙寅成擔任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GoHiking首次引進BLACK YAK多達74款系列服飾,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使用專利YAK WARM犛牛保暖纖維的機能外套,在外套的2層機能纖維中間加入具有防潮、禦寒特性的天然犛牛毛,形成3層保暖纖維,因此保暖效果相當顯著。此外,有別於一般保暖外套容易讓運動者變成臃腫,品牌採用身體地圖映像技術(Body Mapping)來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版型,並採用LYCRA萊卡彈力纖維與色塊拼接,不僅舒適、修身,還相當搶眼。

 

▲(左)牛角拼接羽絨背心(男款),NT$7,980元;(右) Gore Tex色塊拼接專業戶外防水外套,NT$14,280元。(圖/品牌提供)

台灣的BLACK YAK產品系列採與韓國同步上市,系列服飾售價約為NT$2,980元~NT$16,280元。全新推出的Yak Shape牛頭圖紋Gort-Tex色塊拼接專業戶外防水外套,男女款全台各限量60件,售價NT$14,280元。

 

▲(左)夏如芝;(右)王尹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柯杰夫;(右)張珈瑜。(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