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發誓未賣金衛TDR 台聯爆合夥人楊定瞱內線交易

▲台聯質疑連家姻親楊定瞱內線交易金衛TDR。(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曾發誓,只要賣出1張金衛TDR就退選,立院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6日指出,連勝文的Evenstar創投公司股東之一楊定瞱,卻在3月24日以「桐達投資」大量出售金衛153張,無視投資人遭套牢,「簡直是胖達人翻版」。

台聯議員參選人歐陽瑞蓮表示,香港金衛3月24日上午9點停止交易,台灣金衛則在9點48分停止交易,落差的48分鐘內,Evenstar曾是金衛股東,楊定瞱趁機大賣153張金衛TDR,明顯是內線交易,痛批金管會只罰新台幣100萬元,不敢對連家有所作為。

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指出,前監察院長周百鍊外孫陳弘元妻子,正是連勝文的姊姊連惠心,而「桐達投資」負責人楊定瞱也是周百鍊外孫,連、周兩人算是姻親;相關資料都在證交所,認為連家無法提告。

簡聖哲並說,連勝文為金衛站台拉抬股價,金衛2012年年底最低價僅5.93元,2014年3月24日股價8元,合理懷疑連家涉及內線交易,「金衛案就是你們連家人在搞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