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夜遭兒遺棄!中壢8旬夫妻枯坐原地 心寒無處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老夫妻生活有著落

▲老夫婦颱風天遭兒子遺棄,讓人不捨。(圖/翻攝自TVBS)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養兒不防老!輕颱鳳凰來襲,許多民眾在家避風雨,但桃園中壢一對80多歲的黃姓老夫婦卻遭兒子媳婦遺棄。原本跟兒孫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他們,因兒媳躲債,竟然棄他們於不顧近日悄悄搬離,害兩老因房租到期,20日晚上被房東趕出去,所有家當被3、4名壯漢棄置在社區中庭,黃老夫婦沒地方去,只能在颱風夜枯坐中庭的家具上,讓熱心的中興里長徐盛永看了忍不住哽咽「看了很難過」,並協助安置他們。

據了解,原本搬來要跟兒孫安享晚年的黃姓老夫婦,卻因為兒子投資失敗,將兩老積蓄敗光,連房租也付不出來。兒子疑似害怕債主上門討債,竟與太太及一對20歲兒子,一家四口偷偷搬離,積欠約2萬元的房租,獨留2位老人家空等候;房東發現房客搞失蹤後,隨即將2人趕出家門。

警方調查,20日黃老夫婦全部家當遭丟出,颱風天兩老坐在中庭相當無助「我們不知該怎麼辦」,且家中20多萬元積蓄及價值40多萬金飾,也不翼而飛。兩人一臉無奈靜靜地低頭不語,也不知該何去何從。黃老太太說獨生子只留下一句「自身難保」就失聯,「我從小很疼他,他怎麼對我們的」、「我說你搬到哪我就會跟你去,他就說我自身難保。」黃老太太心寒泣訴,沒想到兒子竟然不管老父母,就自己跑路。

看到兩老的遭遇,中興里長徐盛永忍不住哽咽地氣罵「昨天他們被兒子趕,我很難過,真的沒有看過這樣的一個不肖子!」徐盛永出面幫忙,暫時安置老夫妻在縣議員蔣中千服務處裡。

黃老先生年輕時是紡織廠廠長,存下的收入買了2間房及200坪土地,但所有積蓄都被兒子揮霍光,靠每個月7000元老人金生活,颱風夜沒有地方住,也沒積蓄,讓許多人看了都很不捨。警方指出,黃老夫婦被迫搬家後,發現原本屋內20萬元現金及金飾都不見了,由於不確定是被誰拿走,目前已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另外也要對兒媳提出遺棄罪的告訴。

▼影片取自TVBS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