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陸DJ靠PS當「蒼井空」 本人G奶像灌水一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網路正妹還能信嗎?大陸最近一個女DJ以「小蒼井空」、「童顏巨乳」做號召,海報上她穿著清涼的比基尼,還特地註明18禁、G奶杯巨乳女神,果然成功吸引許多人關注,但事實往往是殘酷的,有網友看到本人後,立刻慘叫,「唉呦,我的媽呀,眼前的胖妞是誰啊!」

▼海報的「小蒼井空」....(圖/取自rocketnews24)

▼網友看到的「小蒼井空」....(圖/取自rocketnews24)

這名被廠商封為是中國版「小蒼井空」的正妹AunaChen子睿,擁有嫩模與DJ兩種身分,是天使與惡魔的結晶,有著超S級身材,更是2013MOKO最受歡迎超級模特,這樣火辣宣傳,果然引起熱烈回響,讓眾多網友看得心癢癢。

▼呵呵呵....

但人生總是有很多意外,有網友看到本人後,立刻倒退3步以為自己看到鬼,因為她的體型整整比海報上的大了2倍,簡直讓人無法直視,根本是世紀大騙局,只能說PS大神真的太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