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圍整到111公分 澳洲嫩模:我就愛胸大無腦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會卡到......

▲就愛胸大無腦,澳洲女模胸部整到111公分。(圖/翻攝自Sarah Marie Summer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越來越多女生對自己身材不滿意,走上整形之路後卻難以自拔。澳洲一名23歲的女模原本是貧乳一族,經三度隆乳後,上圍呈現驚人的111公分,胸前宛如有兩顆排球,但她還是不滿足,甚至想再次動刀。

23歲的莎拉.桑莫(Sarah Marie Summer)以「擁有澳洲最大胸部」為榮,她17歲時首次接受隆乳手術,後來又動刀2次,每次都把胸部越塞越滿、越塞越脹,爆乳照片上傳社群網站後,她表示粉絲也越來越多。

桑莫說,她不排除再次隆乳,因為她的「資產」幫她贏得多份「麻豆」工作,還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對於部分人士的抨擊,桑莫不以為然。「我就是想要看起來胸大無腦,它們(胸部)能讓大家微笑,也讓我活得快樂。」

但胸大也有煩惱,現在她開始感到背痛,而乳房更因為塞入過多填充物,開始變得緊繃、長出水泡,又被細菌感染。桑莫說,巨乳讓她難以開車,因為會卡到方向盤,跳舞更是難題,晃來晃去很不舒服,還經常撞翻飲料。雖然有這麼多不便,但她仍堅持「數大便是美」。(新聞來源: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