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夢碎萬人受騙 犯嫌擁豪宅開名車現金藏滿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陳靖騰父子以「圓夢贏家」口號打著投資星馬賭場幌子,誆騙民眾以現金投入分紅,近萬名「家族會員」被騙血本無歸,但陳嫌父子及其情婦曾晏甄、帳房林志宇、車手侯建峰卻是在三峽、五股各擁豪宅,曾名名下還有2部價逾1400萬元的賓利房車,甚至每年出國血拼名牌包。

調查局北機站偵破誆投資星馬賭場吸金集團,近萬人受害,主嫌陳靖騰等人則是過著豪奢生活,調查人員共查扣逾3億現金和賓利、賓士等高級房車。(圖/記者孫曜樟攝)

打著投資星馬賭場旗號的陳靖騰不法吸金集團,自102年設立便利用上拉下線、簡訊、網路行銷影片等手法,對外大量吸收會員,不乏包括醫師、教師及退休公務員都被其入會送名牌包、每月分紅過10萬的話術及和馬來西亞拿督照片欺騙,而陳嫌為躲避執法機關調查,規定入會者都需以現金繳交會費,調查官追查該集團2年吸金超過20多億元。

據了解,為鞏固會員信心陳嫌還會舉辦績優家族會員免費出國旅遊,今年則計劃10月要帶家族會員到國外知名7星級帆船酒店旅遊,陳嫌等人也每年多次出國旅遊和血拼,平日則過著奢華生活出入高級餐廳、會館,所有花費都不刷卡直接用現金,甚至連購買千萬轎車也都現金付款,陳嫌父子還擁有多張要價百萬元的高爾夫球場證,無事便在球場內消磨時間。

調查人員今日兵分5路到陳嫌父子位於五股御史路的豪宅搜索時,就起出現金545萬元,到曾女位在三峽北大特區中悅豪宅則查扣上百個各式名牌包、白色、藍色2台市價超過1400萬元的賓利房車,另在陳志宇及侯建峰同樣位在中悅豪宅則搜出超過2億的現金,些現金則都是用30個大小不同的旅行箱裝著,因此,調查人員懷疑該團成員已準備惡性倒閉潛逃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