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營業?大S夫家企業「俏江南」北市店面悄悄收攤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還沒吃過就沒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風光一時,由大S夫家投資的餐廳「俏江南」傳出悄悄準備收業的消息。目前俏江南在ATT 4 FUN的租約即將到期,沒有續約打算,本月20日就會停止營業。

這幾天前往俏江南消費,桌上都可以看見一張小卡,上面寫著「親愛的朋友我們要搬家了」,預告將會在10月12日搬到大安區,但是將不再繼續使用「俏江南」這個名稱,不過餐廳管理者表示,老闆仍舊是汪小菲,沒有換人。

目前業者對外說法是,信義區租金太貴所以決定不續約,至於為何改名則是避而不談,只強調新店舖會有新菜色,將會朝一個全新品牌發展,「俏江南」川菜則是確定要在台灣吹熄燈號了。

雖然官方說法是「租金太貴,另起爐灶」,不過北市勞動局卻透露,俏江南自8月1日曾到勞動局以經營不善、虧損嚴重為由,申報大量解雇員工,約30多名現職員工通通都將在10月初被解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是台灣的俏江南不順利,今年4月張蘭同意歐洲私募股權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入主俏江南集團,成為最大股東後,她雖然仍舊出任董事長,不過已經不算是當家作主的人。

而汪小菲也為了鋪後路,退出俏江南少掌門後,開始有一系列的商業計畫準備著手進行,他曾表示希望今年可以多開兩家「新餐廳」,言下之意似乎已經預言會放棄俏江南。

▼俏江南本月20號將結束營業,雖然會遷址其他分店,不過將不再沿用店名及菜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