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海山分局2員警 協助精神患者送醫遭刺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2名員警,29日上午11時許,前往板橋松柏街協助處理一起強制精神病患送醫案時,遭有精神病的涂姓屋主持刀殺傷,所幸,員警在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涂姓男子則被制服送往署立台北醫院。

新北警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2員警協助送涂姓精神患者就醫,遭涂男拿水果刀刺傷。(示意圖/資料照)

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是在上午11時許,接獲消防局轉報指板橋區松柏街55號3樓有精神病患需強制送醫,請求派員警到場,警員游仕名、潘維翔立即趕往現場當消防人員破門後,2名員警卻遭患精神疾病的涂姓主拿水果刀刺傷,警員游仕名胸口遭劃傷、潘維翔左手姆指劃傷,游員傷口縫合後已返所休息;潘員傷口縫合中,均無大礙,涂男則遭員警制服送往署立台北醫院。

警方初步調查,涂姓男子疑有精神病史,近日不明原因來精神狀況極不穩定,連妻子都不敢回家和他同住,今日上午妻子返家時涂男將自己反鎖屋內,於是,便向消防局報案希望派員協助將丈夫送醫治療,消防人員隨後請警方及衛生局人員到場,但在破門進入後,涂男即持水果揮舞拒絕送醫,2員警在強制將涂男送醫過程中遭刺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