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筆廣告歌太洗腦!廣告正妹陳敬宣讓鄉民「融化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來來來來來來....貼貼貼貼貼

▲來一筆歌超洗腦,也讓陳敬宣成為搜尋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CKS來一筆洗腦歌的八卦?」最近喜克斯文具公司在各大電視台強打CKS「來一筆」及「貼貼筆」的廣告,許多人被「來來來來來來來一筆......」的旋律洗腦後,忍不住也唱起來,甚至還有網友說「連我不到2歲兒子都會跟著哼」。一名鄉民在八卦板貼文發問後,大家紛紛好奇廣告女主角是誰,原來她就是近日很紅的伊林嫩模陳敬宣(宣宣)。

鄉民21日也在PTT批踢踢八卦板po文說,「喜克斯文具~陪伴我從國中到大學的好寫筆,最近廣告狂播送,廣告女主角青春又洋溢,跳來跳去,根本就是拍給宅宅看的阿~格子裙超可愛的阿,女主角本人一定很乖,很健康~有沒有新廣告洗腦歌的八卦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CKS來一筆廣告近來在各大頻道強打,紅到大家都被「來一筆」旋律洗腦,加上廣告女主角可愛活潑的外型,吸引許多人好奇。有網友說,還以為是日本女孩耶,好可愛喔;還有網友說,「男友一直問是誰,還上網搜尋。」

14日她在臉書「大家有看到我的新廣告cks來一筆嗎?這次廣告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肢體不協調的我,要跳舞還有扭來扭去的~還好有大家的幫忙,跟厲害的導演讓我能完成拍攝!」

粉絲很捧場,在陳敬宣臉書熱烈討論,不少人覺得廣告相當吸睛,有人說「看到宣宣的笑容我就暈了」、「其實我以前看過節目《美少女時代》,就看到她了!」,還有網友說,「我融化了……尤其是吐舌頭的時候……超可愛的!」

陳敬宣22日才因被媒體報導與房祖名、柯震東5月疑似在台北吸大麻,讓她主動出面拿出驗尿澄清,「陳敬宣」3個字還成為熱門Google關鍵字搜尋第4名。

▼陳敬宣最近成為網路熱搜人物。(圖/取自陳敬宣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貼貼筆也是強打洗腦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