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小模靠化妝 加藤飄照片判若兩人

▲魔界女王加藤飄。(圖/取自加藤飄小飄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外拍模特兒外表光鮮亮麗,但本人跟照片真的一致嗎?其實不一定,為了因應外拍主題,模特兒都需要特別打扮,走性感路線有時還得戴上雙層假睫毛、假髮、化濃妝,像是小模加藤飄拍出來的成品和本人就差很大,判若兩人。(看更多~魔界女王加藤飄)

穿著小禮服,走華麗復古風,嘴唇微張小露性感,下一張很跳tone,換上棒球帽、運動服,一頭黑長髮青春洋溢,再來則是走清新風格,氣質靠在牆上露出無辜表情,外拍model拍攝風格多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還真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模加藤飄表示,「這是我,這也是我,這個還是我,但是我平常是長這樣,真的有差很多嗎?」穿著運動洋裝,一副黑框眼鏡更透出稚氣,她就是這些外拍照片的本尊。

加藤飄今年19歲,就讀台北市立大學資訊系,小小年紀已經有4年外拍經驗,粉絲團還有5000多人在關注,會成為model其實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愛cosplay,戴起各種顏色的假髮,飄飄角色扮演拍起照來活脫脫就像個洋娃娃,其中她有最滿意的一張(下圖/取自加藤飄小飄臉書),加藤飄說,「cosplay就是整個要戴假睫毛,戴兩層三層,把眼睛儘量睜大。」

先從妝容下手,飄飄自己當造型師,從頭髮到妝容都自己來,但還不只這樣,攝影師拍完照片還得進行後製,她說,「修眼袋一定要有,因為我的眼袋有點重,所以一定會修眼袋,那可能就是調一下光線或是幹嘛的,讓胸部看起來大一點吧!」

化妝蓋不掉的,就透過修圖軟體修掉,為了更符合角色,身材也得做微調,完成後美美的照片和原本長相清秀的飄飄,差別大到朋友都認不出來,「看那種照片會覺得,本人眼睛應該很大,可是看到素顏的我就覺得差很多。」

對於被質疑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飄飄不在意,因為外拍model幾乎每個都得化了妝再上,照片中的性感女神,平時就是個大學生,可愛清純的模樣,一樣能煞到不少粉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魔界女王加藤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