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莎賓娜!淡江籃球正妹模仿拉筋PTT被推爆

 

▲淡江籃球正妹學莎賓娜熱身,笑稱自己筋超硬。(圖/王洗菜授權提供使用,下圖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一名「籃球正妹」近來在網路爆紅,由於她的臉蛋神似哈薩克女排正妹莎賓娜,因此被網友稱讚是「台版莎賓娜」。她在臉書上表示,好多人貼莎賓娜的照片給她,「真的像嗎?」並特別模仿莎賓娜拉筋熱身的動作,她自嘲自己拍的是「筋超硬」版本。

▼王洗菜被網友PO上批踢踢表特版,網友推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籃球正妹暱稱「王洗菜」,畢業於淡江大學土木工程系,不只熱愛打籃球,更喜歡唱歌,富有磁性的嗓音帶著慵懶的感覺,她參加過許多校園歌唱比賽,並還在餐廳擔任駐唱歌手,同時還在「河岸留言」表演。許多人說她長得像莎賓娜,她拍下模仿對方熱身的照片,最後更稱讚莎賓娜,「她那麼美,真的仙女下凡來打排球」。

網友19日在台大批踢踢表特版PO出「籃球界的莎賓娜,運動正妹」被推爆,大家紛紛表示「真的有像」、「超可愛」、「早知道就念淡江了」等等,但也有人說「莎賓娜比較正啦」、「少了莎賓娜空靈的氣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