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飛行傘差50公分險撞車 玩家自稱高手反控喇叭嚇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備降場都緊鄰路邊,怎會這樣?

▲天外飄來飛行傘,相差50公分險撞上行進中車輛。(圖/取自網友郭至鋼YouTube)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開車開到差點和飛行傘對撞,這是什麼情況?一名郭姓網友16日開車從新北市金山要往萬里方向開,突然一架飛行傘靠近,嚇得他立刻減速還按了喇叭,這一下也讓飛行傘玩家嚇到,一個轉身閃過車子在路旁降落,車主表示只差50公分就降落在他的車上;但當事人出面喊冤,說自己是成功降落,沒有疏失。

車子開往萬里方向,突然右方上空飄來一個飛行傘,而且竟然越靠越近,伴隨喇叭聲,原本背對馬路的飛行傘玩家好像被嚇到手忙腳亂,一個轉身垂直降落在草皮上,跟車距離大約1公尺,驚險場面讓網友嚇到PO網還報警,但當事人大聲喊冤。

高級玩家余佳嶸表示,「我是被喇叭聲嚇到,我是高級證照,我本來就可以降落在那邊,這是我的飛行計畫。」自稱沒有疏失,擁有教練資格的資深玩家余姓男子說,當天他在空中盤旋,其實早就準備降落路邊的備降場。

但滑翔翼協會核定的兩處可選備降場全都緊鄰路邊,換個角度看更清楚,只有幾棵稀疏路樹,落點要是沒算好,人衝進路面擋不住,余佳嶸說,「我們也在考慮要換地點」。

余姓男子覺得無辜,但再看看當時情形,駕駛按喇叭前一秒鐘,他的飛行傘都持續往路面飄,路徑似乎早就超過備降區,如果駕駛沒減速,余男又沒及時反應,後果難以設想,肇事責任更難釐清。

★ 影片取自網友郭至鋼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