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對話!Samsumg GALAXY Note 4 發表會宣傳影片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日前宣布將於 2014 年 9 月 3 日在德國柏林、中國北京、美國紐約三地同步舉辦新品發表會,由稍早曝光的中國區宣傳影片當中,可以看見三星電子毫不避諱「4」這個數字,發表會將會推出的旗艦機皇與產品名稱,確認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4」,不過宣傳主題為「用心對話」,則相當耐人尋味。

▲Samsung GALAXY Note 4 發表會宣傳影片曝光。(影片/取自 YouTube)

在這次曝光的宣傳影片當中,可以確認的是三星電子預計在 9 月 3 日發表的新品當中其中有一項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4」,不過從宣傳影品曝光的手機邊框、Home 鍵、S Pen 設計、前鏡頭孔位等特徵來看,應該是已經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Samsung GALAXY Note 4 中國地區發表會宣傳影片當中同樣強調手寫應用,不過影片當中亮相的手機,應為 Samsung GALAXY Note 3。(圖/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