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高端!內建手寫筆的LG G3 Stylus手機細部規格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九月機皇戰即將開打,在 LG 陣營當中內建手寫筆的智慧型手機 LG G3 Stylus,官方宣傳影片上架之後又下架,讓人更進一步確認該款手機與 G3 Beat 的重要性。不過從國外媒體曝光的規格資料來看,LG G3 Stylys 似乎並不走機皇路線,破除外界認為 LG 將以該款手機槓上 GALAXY Note 4 的想法。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LG G3 Stylus 可能將配備 5.7 吋 720p 多點觸控螢幕,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記憶體 1GB,處理器僅知道是 1.3GHz 雙核心,儲存空間也只有 8GB,支援4G LTE,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從規格來看,LG G3 Stylus 只能算是內建手寫筆的中低階手機,而從宣傳影片看來,G3 Beat 是 LG G3 的輕量版本;從此可以知道 LG 今年在 IFA 2014 期間,可能會將主力放在其他家電產品上,將來在高階行動產品方面,恐怕仍是以 LG G3 為主打。

※資料來源: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