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聞樓梯響 新北警勤務繁重加給8月起發放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員警勤務繁重加給一案,新北市議會在6月底三讀通過相關預算後,至今仍未撥發,引起基層員警狐疑會不會又是只聞樓梯響,市警局表示,市長體恤員警辛勞在內政部審定前,確定先從8月份起開始發放,待內政部審定後馬上追溯發放1至7月份警勤繁重加給。

▲新北市警局所屬員警勤務繁重加給將自8月正式發放。(圖/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除台北市已於5月份發放員警警勤繁重加成外,新北市政府率先各都於 8月份開始按月分二級發給,領第一級警勤加給每人每月增加8435元,另一級警勤加給每人每月增加3373元。

市警局指出,市長及市議會支持發給「警勤加給勤務繁重加成」,是肯定所有警察辛勞工作的成果,全體警察同仁除滿懷感謝外,將會持續堅守崗位,做好治安、交通維護工作,提高為民服務品質及效率,才不會辜負市長及議會的用心並回應市民對警政服務的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