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實機完整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和去年一樣,Sony 即將在德國 IFA 2014 展期亮相的旗艦機皇 Xperia Z3,在展前不斷的被挖出實機照,而這次是來自中國「數碼窩」所曝光,並且被拿來跟 5.3 吋的 Samsung GALAXY Note 比較。

面對蘋果公司可能將推出 4.7 吋跟 5.5 吋的 iPhone,傳聞今年德國 IFA 2014 期間,三星可能發表的重量級手機除了 5.7 吋的 GALAXY Note 4,還有 5.3 吋的 GALAXY F,而延續今年 MWC 2014 的策略,另一邊廂的 Sony 在今年德國 IFA 2014 期間,也被爆出將會發表的手機產品,除了傳聞會加大到 5.5 吋的 Xperia Z3,還有 4.5 吋的 Xperia Z3 Compact,關於這兩款手機採用的處理器,一說是根據先前曝光的資料,指出兩款手機都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Xperia Z3 Compact 將會配備 4.5 吋 720P 螢幕,記憶體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 2070 萬,前鏡頭 210 萬。

不過有關 Xperia Z3 的規格,近期也有媒體猜測,該款手機應該會採用更進階的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配備 2K 高解析度螢幕顯示,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2070 萬。

在外觀方面,從近期曝光的中國移動客製版本來看,Xperia Z3 長度看起來跟 Samsung GALAXY Note(146.9 x 83 x 9.7mm) 類似,估計 Xperia 的長度約在 147 mm 左右,不過寬度略窄,實際上應該是與 Xperia Z2 相當,但是厚度應該更薄。在外觀設計上,Xperia Z3 也是延續了全平衡的設計,而其金屬邊框也變得更為圓潤,看起來更具握感跟質感。

傳聞 Xperia Z3 將會於 9 月初在德國舉辦的 IFA 2014 期間亮相,更進一步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做進一步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XperiaBlog 1、XperiaBlog 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