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Vista 大螢幕智慧型手機預計 7 月 18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曝光的中階手機 LG G Vista 新機,配備 5.7 吋 720P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主鏡頭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200 mAh,支援 4G LTE,傳聞將會於 7 月 18 日在美國發表。

最早由爆料天王 @evleaks 曝光產品圖片的 LG G Vista,從規格看來,是款中階智慧型手機,配備 5.7 吋 720P 螢幕,解析密度 258ppi ,搭載高通 S40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5 GPU,記憶體 1.5GB,儲存空間 8GB,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200 mAh,傳聞將於 7 月 18 日搭 Verizon 電信方案上市,並於下周在美國推出。

※資料來源:ubergizmophonearena@ev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