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 the Future!三星GALAXY Note 4可望搭眼睛解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眼睛辨識解鎖功能已經傳了很久,不過這次由三星官方曝光的照片顯示,這個功能,很有可能在今年德國 IFA 期間出現在 GALAXY Note 4 的最新功能上。

在 Samsung GALAXY S5 還沒發表時,就有外電指出,三星將打造最新掃描辨識技術,從以往用手指辨識解鎖,進化到更安全、簡單的虹膜辨識,而這個功能,似乎可望在今年德國 IFA 期間亮相。

Samsung 稍早在自家 Samsung Exynos 官方 Twitter 帳號 上,曝光了一張圖片,指出"Security can be improved using features unique to us. That's what we envision. What would you use?"(未來的資安將可望因為使用對我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特徵而被改善,這也是我們的目標...),而配圖中的照片以"Unlock the future(解鎖未來)"為主題,在螢幕上方還有顆眼睛,意味著眼睛辨識解鎖功能即將面世,而從時間點來看,首款搭載這眼睛辨識解鎖功能的手機,就是即將在德國 IFA 期間亮相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近期有關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傳聞相當多,過去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可望一改以往塑膠外觀形象,改以金屬機身現身,並首度配備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將會有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2bit)跟三星自家 Exynos 5433八核心處理器(64bit)兩個版本,記憶體 3GB,主鏡頭將採用跟 GALAXY S5 一樣的 1600 萬畫素鏡片模組,前鏡頭則是 370 萬畫素,傳輸孔為 micro USB 3.0,傳聞 9 月 25 日上市。

※資料來源:PhoneArenatwitter、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