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罵女學生「賤人」 正妹老師拒退讓:大不了回家靠爸

▲雲林大德工商老師林召荃日前在私人臉書咒罵一名不服管教的女學生,事情被校方知道後,林召荃仍堅持自己沒有錯。(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偷偷訐譙也不行?雲林大德工商「美女老師」林召荃日前因為制止女學生上課聊天,學生竟跑到她的臉書留言罵她是「破雜謀」,林召荃看了一肚子火又罵回去,引發師生之間唇槍舌戰,但有臉書好友將林召荃私下抱怨對話「超想對他爸媽說:沒錯,你孩子就是賤人」截圖供給媒體,差點害她丟了工作,「我對教育有自己的堅持,大不了回家當靠爸族!」

現年26歲的林召荃剛從研究所畢業,目前在大德工商餐飲科擔當兼任教師,由於林召荃面貌清秀、身材姣好,剛到校時就曾引起不少討論,加上她教學十分親切認真,多數學生都和林召荃相處不錯,直到上星期一堂「餐飲理論課」,一名女學生在台下聊天音量過大接連打斷上課,林召荃見多次制止無效,只好罕見地擺起老師架子訓了她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召荃教學認真,在學生間風評不差。

沒想到事後林召荃瀏覽臉書留言,竟看見挨罵的女學生直接跑到自己的個人頁面嗆聲「某位破雜謀老師啊,忍無可忍」,她不甘示弱罵了回去,雙方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隔天林召荃還在課堂上「說文解字」,對著全班同學解釋什麼是「破麻」、「賤人」、「婊子」,要求女學生當面向她道歉。

▼林召荃得知校方可能不續聘自己,只能十分無奈地解釋為何要在課堂上要求女學生道歉。

大德工商教官得知此事主動介入協調,但林召荃不滿教官只想息事寧人、立場明顯偏袒學生,氣得在另一個私人臉書帳號抱怨,「沒LP教官又持續廢話,老娘今年比基尼還沒開拍就曬黑了」、「超想對他爸媽說:沒錯,你孩子就是賤人」,臉書好友勸她「這樣罵學生不太好」,林召荃卻認為自己沒指名道姓、也沒公開留言,「總不能不爽還要假裝大愛」。

果不其然真有臉友將她氣頭上的這段「抱怨文」轉給《蘋果日報》,校方一聽到有媒體打電話來反應十分激動,「學生再怎麼不對,老師也不能這樣!」原本打算不再續聘林召荃,直到了解事情來龍去脈後才收回成令,對此林召荃表示既無奈又生氣,「實在很想知道誰出賣我?這人非常可恥!」

一名私校教師透露,現在學生、家長動輒訴諸媒體,老師不能罵又不能講,尤其在少子化後,私校把每個學生都當成財神爺,「捧上天都來不及了!」大德工商教官如果真偏袒學生也不意外,「我很敬佩林召荃堅持到底的作法,因為現在老師真的很難當!」

▼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湧入林召荃的臉書,對此她發表了一份聲明回應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