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力拓生鮮版圖 7月落成高雄岡山生鮮處理中心

記者魏妤庭/台中報導

近年來積極發展生鮮市場的全聯福利中心,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近600家生鮮店,為了提供新鮮商品給消費者,全聯福利中心表示,除了現有的台北新店廠、台中大肚廠外,將於今(2014)年7月成立高雄岡山廠,並預計今年生鮮業績可望突破120億元。

全聯福利中心力拼生鮮市場,高雄岡山生鮮處理中心預計7月落成。(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聯福利中心力拼生鮮市場,高雄岡山生鮮處理中心預計7月落成。(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聯福利中心「動作頻頻」,力拼超商、量販搶業績,除了展店拓展規模、大舉徵才外,更積極跨足生鮮市場,建立生鮮處理中心,包含台北新店廠、台中大肚廠,以及即將在7月落成的高雄岡山廠。

其中,台中大肚廠於2011年11月成立,佔地2,000坪,主要以製造、生產鮮魚、精肉等為大宗,負責提供中、南部地區,以及離島澎湖、金門等共279家生鮮店商品,以生鮮配送車全程以0度C溫控確保品質。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全台現有門市共700家店,其中近600家為生鮮店,若就整體營收觀察,生鮮業績占總營收的16%,預計今年生鮮業績可突破至120億元,提高占比到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