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抹茶霜淇淋今天最後一天 7-11巧克力最晚賣到7月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新口味抹茶霜淇淋後,又再次成功掀起一陣吃冰潮,加上前兩天的好天氣加持,更帶動業績成長5成。今(20)天正好是抹茶霜淇淋檔期的最後一天,若還沒嘗到的民眾可得把握最後機會。另外,7-ELEVEn的比利時巧克力口味則預計賣到7月份,目前已有150家店開賣。

全家便利商店抹茶口味霜淇淋只賣到今天,還沒嘗到的民眾得把握機會。

▲全家便利商店抹茶口味霜淇淋只賣到今天,還沒嘗到的民眾得把握機會。(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自抹茶口味霜淇淋及宇治金時聖代開賣後,業績成長2到3倍,而前兩天更因為天氣晴朗,氣溫持續飆升,讓許多民眾紛紛吃冰消暑,帶動假日較平日業績成長高達5成。

不過,雖然今天是抹茶霜淇淋檔期的最後一天,但部分門市仍可能會剩下抹茶口味的備料,為此全家便利商店開放3天的彈性販售期,所以民眾最晚在週五(5/23)前都還是有機會品嘗其滋味

而競爭對手7-ELEVEn日前推出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開賣3天左右約近10萬支,銷售成績表現亮眼。7-ELEVEn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有近600家門市設有霜淇淋機台,其中150家有賣巧克力口味,預計賣到7月份為止,屆時將再推出新口味提供民眾嘗鮮,至於口味為何則尚未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