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小米3S!小米科技發表小米平板、小米電視2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殺了!

記者洪聖壹/北京報導

小米科技今天(5/15)在北京舉辦新品發佈會,活動由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主持,雖然小米3S 還是沒有現身,不過其餘兩項新品在現今市場上都相當驚豔,小米電視2 為 49 吋智慧型 4K 電視,搭配重低音音箱與揚聲器套件售價僅有 3,999 人民幣,而小米平板簡直是 iPhone 5c 放大版的 Android 平板,16GB 售價為 1,499 人民幣。

▲小米平板同樣由富士康代工,採用 iPhone 5c 一樣的外殼拋光設計,並比照 iPad mini 一樣的外型設計,同時以 NEXUS 7 II 為基底來配置小米使用者介面(MI UI),螢幕尺寸 7.9 吋,搭載 nVIDIA Tegra K1,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 GB,可透過 microSD 卡額外擴充最大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6700mAh,建議售價 16GB,1499 人民幣,64GB 卻儘有 16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分別約為 7,500 元與 8,500 元,預計今年六月襲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電視2 的電視主機由製造 SONY 電視的偉創、和碩代工, 4K 面板是由 LG與華星光電代工,而背光模組則是採用與 Macbook 一樣的代工廠瑞儀光電,而音響則由製造 B&W、JBL、HARMAN 的東亞、奮達代工,強調給使用者最頂級的享受。配備 49 吋 4K 面板,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搭載 1.4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擁有 8GB 基本儲存空間,還可以透過插入 micro SD 記憶卡,額外擴充最大 64GB 儲存空間,搭配兩組音響,建議售價僅有 3999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不到兩萬元,預計 5 月 27 日上市,不過目前沒有引進台灣的計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