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橋機車瀑布超壯觀 日本電視節目:哇~不敢相信!

社群中心/整理

台北市的機動車輛密度(輛/平方公里)為3,819.51,是全台灣之冠。先前有個日本節目到台北市取景,意外捕捉到台北橋往台北市的方向,在每天上班尖峰時間,­從新北市方向湧入大批機車潮,遠看就像是壯觀的「台北橋機車瀑布」,棚內來賓不禁拉長音,大喊了一聲「哇!」,還有人直說「不敢相信!」

4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天新聞》報導,日本節目的工作人員特別趁著交通尖峰時間,約莫清晨7、8點時來到台北橋實地拍攝,拍下讓日本節目的來賓與主持人同聲驚嘆的「機車瀑布」。

節目播出後引起不少日本人的好奇,最近真的有日本觀光客跑來這個路口,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說,「不可置信,從沒看過這麼多機車,我不敢在上面騎車。」除了有人­用單眼相機捕捉機車瀑布的畫面,也有陸客特別來到台北橋,觀賞「機車瀑布」。

●台北橋與機車的延伸閱讀

驚險100秒!台北橋下跪求婚 護理師求老婆再嫁一次

想挽回劈腿女友 偷她機車扮英雄…真的搞丟了

騎士回頭看完撞山 網友「揪兇」:影片6秒爆乳妹曼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