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劈腿女友 偷她機車扮英雄…真的搞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大哥也太天才了吧......

▲想與劈腿女友復合,陳男偷前女友機車再假好心尋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劈腿,竟到女友住處,利用備份鑰匙把女友的車偷騎走藏起來,再假裝好心陪女友找車,但女友仍不願意復合,他再偷第二次,這次卻真的把機車搞丟了。女友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偷車賊竟然是前男友,氣得破口大罵。

監視器畫面顯示,深夜時分,一名男子戴著帽子在大街上徘迴,左右來回走動,行徑相當詭異,最後他直接走向停放機車處,騎車走人,但他騎的卻是前女友的車。

中市警文昌所長向群欽表示,「他為了要報復她(女友),所以才用這種方式來討好她,讓她能夠回心轉意。」陳姓男子大半夜偷機車,竟然是想挽回前女友的心,利用備份鑰匙偷走前女友的車,再假裝好心約前女友見面,幫忙協尋機車。機車當然「找到」,但仍無法挽回這段感情,陳男竟然以相同手法再偷一次,沒想到這次真的把車給搞丟了。

警方表示,「因為她又再報案,我們就起疑啊,怎麼這麼奇怪?兩次都是王女來報案說車子遭竊,後來調閱監視器以後才發現,是她的陳姓男友來行竊。」

53歲的陳姓男子向警方坦承,因為苦追前女友,2人交往4年,期間女友不斷向他索討金錢,給了將近百萬元的生活費,沒想到最後女友劈腿,與他分手,他心有不甘,為報復前女友開始偷車計畫,第一次成功將前女友約出來,第二次前女友察覺有異,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偷機車的人就是陳男。警方訊後依偷竊罪將陳男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