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四大報頭版頭條 慘!南韓客輪沉沒 6死280失蹤

【聯合報】

民進黨推「公投條例」蘇提「2014終結核四」

核四戰火再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提出「2014終結核四」方案,宣示「終結核四」將是年底七合一大選共同政見,並呼籲國會盡速通過「核四公投特別條例」。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輪觸礁沉沒 6死 280失蹤凶多吉少

南韓昨發生重大船難慘劇!一艘搭載462名乘客、從仁川開往旅遊勝地濟州島的渡輪,昨早疑因觸礁沉沒,有176人獲救、6人死亡、280人失蹤,其中絕大多數是參加學校旅遊的高中生,且是困在甲板下的餐廳和遊戲室,凶多吉少。救難隊員也指,目前海水溫度僅攝氏12度,人體在此低溫只能支持兩小時,失蹤者分秒都在與死神拔河。

【中國時報】

慘!南韓客輪沉沒 6死280失蹤

載有462人、從仁川港駛往濟州島的南韓客輪「歲月號」,16日上午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里海域,疑似因觸礁傾斜,最後沉沒。南韓當局出動直升機和船艦前往救援,已知有6人死亡,另有280人失蹤,176人獲救,其中55人受傷。生還者說,可能有許多人被困在船艙內。隨著時間流逝,且失事海域水深40至50公尺,失蹤者生還機率恐愈來愈渺茫。

【自由時報】

拉法葉艦弊案定讞 郭力恆A百億 難追回

去年底才因獵雷艦等弊案服刑期滿出獄的前海軍上校郭力恆,另涉拉法葉艦採購弊案昨由最高法院審結,合議庭依貪污治罪條例的收取回扣罪,重判15年徒刑、併科罰金2億元,及追繳不法所得104億餘元,全案確定,創下司法追繳天價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