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路過中正一「很瞎」 熊海靈嗆洪崇晏:就是小孬孬

▲藝人熊海靈上台發表演說。(圖/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13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行「白色力量台灣前進之夜」活動,藝人熊海靈響應出席,她怒批4月11日包圍中正一分局的群眾「很瞎」,更怒嗆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就是個「小孬孬」。

這場活動吸引上千群眾到場力挺,每個人都穿上白色衣服,象徵「無黨派階級分別」,並聲援警察反暴力支持正義。該聯盟主張,所謂的自由,是以不影響他人自由為自由,當佔領立法院、綁架民意的違法行為皆被合理化時,社會公義已不存在,聯盟痛批,學生們已經將「學生」的身份作為任性妄為的保護殼。

針對411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藝人熊海靈表達對群眾的「不齒」,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們很瞎,根本不是路過,是圍攻中正一分局,進行公然侮辱、恐嚇,對他們很不齒」;至於談到台大學生洪崇晏,熊海靈則怒嗆,「你有種聚集群眾,就不要說路過,你就是個小孬孬」。
▲為響應主題,多數群眾穿白色衣服出席活動。(圖/取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