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召2千人進佔立院? 行政院:不容許以暴制暴

▲反vs.挺服貿正面交鋒,白狼張安樂:絕不主動挑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挺服貿團體預計4月1日到立法院,外傳「白狼」張安樂將召集2000人攻佔議場,不少立委擔心發生流血衝突,紛紛要求政府因應。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31日晚間表示,絕對不認同非法佔領議場的行為,同時也不容許以暴制暴的不法行為

支持服貿的台灣勞工福利聯盟31日表示,1日將「進入」議場與學生和平對話,張安樂對此深表支持,但為了避免模糊焦點不會現身,「我義不容辭答應,也會號召一些同志參加。」這番話遭外界質疑可能會有衝突,不過,他表示「難道他們(學生)是土匪嗎?立法院是大家的耶,人人平等,大家都有權利進去。」

孫立群表示,行政院雖然不認同反服貿學生佔據立法院議場的行為,但也絕不容許其他團體以非法的方式介入議場被佔領,和以暴制暴的不法行為,強調政府有決心和信心可以化解國會被佔領的問題,但不容許各種不同立場的團體以此為由進入立法院議場,使事情更加複雜。

白狼響應挺服貿,孫立群說,任何團體的行動都要符合和平理性,如果有違法行為,警政單位將會嚴正執法、依法辦理;另外,總統府則表示,希望大家能用理性和平的方式表達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