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保養祕訣大公開! 宋智孝素顏也不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養祕訣大公開!

文/iBeauty 愛漂亮

由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宋智孝、《繼承者門》崔振赫主演的有線電視台tvN金土劇《急診男女》,開播迄今人氣越來越火,除了戲劇本身受到討論以外,女主角宋智孝的好膚質,更是受到關注!


▲宋智孝在《急診男女》中的好膚質,讓大家紛紛詢問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圖/取自《急診男女》Facebook)

在《Running Man》中,宋智孝多次公開素顏,就算是在HD高畫質螢幕的特寫下,依舊秀出肌膚的無暇透亮,讓人好生羨慕。坦言自己也會擔心公開素顏模樣的宋智孝,到底她的祕訣是什麼?

1.隨時補水保濕
屬於乾性肌膚的宋智孝,非常注重補水,除了保養以外,更會攜帶噴霧隨時補充。在《Running Man》中她也多次直接在鏡頭前噴噴霧,告訴大家保濕真的很重要!

2.精華油按摩
每周3~4天她會用臉部專用的精華油按摩,來呵護乾燥肌膚。好的精華油很容易吸收,並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是她臉蛋會充滿光澤的小祕密。

3.面膜急救
雖然平時就已經會注重清潔和保養,但肌膚出問題的話,她一定會去皮膚科接受治療。實在太忙抽不出空的話,她會先敷面膜來急救。

4.充足的睡眠
平時盡量都在12點之前睡覺的她,在忙碌的工作中如何能「睡飽」?她笑說自己是連在拍攝空檔也可以睡著的人,所以真的忙碌的時候就是要抓時間休息。有沒有睡好,肌膚的差異可是馬上就能看出來的!

5.平時少畫濃妝
不只一次表示自己更偏愛樸素面貌的宋智孝,平時其實很少畫濃妝、甚至不化妝,但一定會防曬!若是化妝她喜歡自然無妝感的底妝,加上些許唇妝,眼妝反而會盡量省略。

【延伸閱讀】
女明星私藏的保養秘方「美白針」?其實99%成分是水
水涵氧加保濕導入 幫助肌膚大掃除
換季作戰必看! 女人最容易忽略保濕的六大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