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怎樣才能擁有腿型黃金比例「四點一線」?

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個國家的腿型都不大相同,而最好看的腿型則是「四點一線」,這樣的腿型顯示出大腿的脂肪不會過多、小腿肌肉群不會過於發達,而所謂四點一線的四點,分別是腳踝、小腿肚、膝蓋、大腿根部內側,當雙腳併攏站直的時候,只有這四個點的接觸,堪稱是腿型的黃金比例。


▲現在越來越多女生注重腿部保養和比例,不再像以前只在意臉蛋和胸部大小。(圖/取自妙極娛樂)

而腿型的美感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大腿肉不能鬆垮。如果在走路時發現腿部的肉晃動得很厲害的話,那就是腿部脂肪囤積過多,且肌肉群不夠結實的關係,如果要避免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平常避免久坐,每坐一小時最好起來活動幾分鐘,或是平常沒事時做一些小運動。

解決腿部肌肉鬆垮
大腿內側
平常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盡量不要翹腳或是把椅子坐滿。上身挺直,兩膝相觸,這時候會覺得大腿內側的肉會有點變硬,如果在雙腿中間夾上衛生紙或是毛巾等柔軟物,會感覺比較舒服。或是在上班休息的時候作深蹲的動作,如果腳尖可以向內縮的話,效果會更好。

小腿肚
小腿肌的運動,最簡單的就是踮腳,無論刷牙洗臉、等車種種零碎時間,都可以踮腳。還有在家也可以做的運動,在洗澡或睡前,平躺在床上,膝蓋不要彎曲,雙腳併攏慢慢向胸部靠近,約做15下,每天都做的話會發現大腿肉越來越緊實,離完美腿型就不遠了。


▲腿部的線條會激起男性的性欲,歸因於大腿緊連著「三角地帶」。(圖/取自鐵血社區)

現在男性很多人看女生不再是看胸部或是臉蛋,而會優先注意腿部線條,因為腿部上方就是會激起男生性慾的三角地帶,而女生愛美不怕流鼻水,即使是在低溫的冬天,也會穿上修腿的內搭褲或是絲襪,另外搭配長靴,能同時兼顧保暖和美觀。

除了可以利用運動讓腿部緊實以外,當然也有肉毒桿菌和局部抽脂,可以讓人不用做那些累人的運動,像是局部抽脂就可以使小腿、大腿的多餘脂肪消失,而肉毒桿菌則可以讓消除小腿硬邦邦的肌肉,擺脫不雅觀的蘿蔔腿。
 

【延伸閱讀】
腿型才是美腿重點! 美腿指數大於0.78就是「蘿蔔腿」
不良腿型都是「走」出來的?要美腿先矯正四大錯誤走姿
從手到臀都完美 整形醫師眼中的魔鬼身材7大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