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議員張碧琴捨棄新竹縣長!轉向角逐竹北市長

▲張碧琴過年期間到廟宇參拜,為選情做準備。(圖/張碧琴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任台灣省諮議員張碧琴是否參選新竹縣長備受關注,她在6日宣布「不選新竹縣長,改選竹北市長」,這項決定是經過半年思考後才確定,期間新竹縣長邱鏡淳也有向她溝通過,如果當選會和他共同「拚經濟」。

張碧琴曾任新竹縣議長,也曾在2008年參選新竹縣長,原本預計今年也要參選縣長,已經開始勤走基層、拜訪選民,但經過邱鏡淳多次溝通,才決定轉而參選竹北市長,她表示,由於想要繼續為民服務,因此表態參選,另外,和邱鏡淳是「不打不相識」,未來如果當選會和他密切合作。

另外,新竹縣議員何淦銘較早就表態要角逐竹北市長,由於曾任東元醫院副院長,長期關注醫療服務。他表示,角逐市長是為了擴大選民服務,對於張碧琴競選並不意外,期望國民黨能開放參選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