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並不輕鬆 連勝文:被叫神豬,你會好受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大家不要再人身攻擊了。

如果你是連勝文,願意被叫神豬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連勝文透露,曾被外界人身攻擊,讓他很不好受。(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5日搭機前往美國,對於是否投入選戰,他仍不鬆口「過一陣子會公布」。被外界認為是「人生勝利組」、「富二代」,他強調自己是「創業第一代」,還透露曾被嘲諷是「神豬」,這一路走得並不輕鬆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台大醫師柯文哲17日開始向醫院請假,全力拚選戰。他5日到新北市三峽清水祖師廟參與賽神豬儀式,被記者問到看豬公,是否要大戰曾被網友譏為神豬的連勝文,他連忙撇清「不要害我!」

連勝文同天則搭機到美國華盛頓特區,參加祈禱早餐會,據了解,他參選幾乎已成定局,最快會在本月中宣布。他日前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談到,民間有一股很大的聲音認為「國家卡住了」,在眾人鼓勵下,他參選可能從「Maybe(或許)」變成「Yes(肯定)」。

連透露,以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有天外國老闆突然要他開除全部下屬,讓他非常驚訝,決定在香港創業。他認為,大家可以罵他官二代、富二代,但不能否定他是創業第一代的事實。他也提到曾被唾棄、人身攻擊,遭叫神豬「是你會好受嗎」,直到現在外界才稍微公平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