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紫南宮錢母金銀紀念幣亮相 系列活動跨年開跑

▲紫南宮跨年跑跳可獲馬年銀幣。(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推出的「馬年」招財錢母紀念幣26日亮相,想搶先取得的民眾,可參加31日晚間的跨年公益跑跳活動;廟方製作的馬年紀念幣,分為鍍金及鍍銀兩種,金幣是宮方為鼓勵生育,作為土地公、婆送給馬年新生兒的見面禮,父母只要憑兒童健康手冊就可領取1枚。

馬年招財錢母銀幣除了元旦上午發放外,後續1月12日、19日及3月2日也各有一場,時間都為上午9時30分,預計每次發放3600枚,其中元旦當天前60名或100名,可獲得典藏版招財錢母金銀雙套幣。

系列活動將從12月31日到5月11日,預計發出十萬個錢母。而跨年那天結合路跑公益活動,只要民眾跑或走3公里,廟方就捐出50元給華山創世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