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反多元成家立委名單出爐!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下一代幸福聯盟11月30日上凱道反對多元成家法案,並公布日前對全立法院128位立委,是否願意守護下一代幸福的問卷調查。簽署問卷的立委共22位,反對多元成家的國民黨籍13位,民進黨籍5位;支持多元成家的立委則有4位,都是民進黨籍。

簽署反對多元成家的國民黨籍立委包括丁守中、孔文吉、王廷升、江惠貞、吳育昇、林滄敏、陳根德、廖正井、廖國棟、蔡正元、鄭天財、賴士葆、簡東明共13位;民進黨籍立委有林岱樺、許添財、趙天麟、劉櫂豪、柯建銘共5位;支持多元成家的則為4位民進黨籍立委,尤美女、段宜康、鄭麗君、蕭美琴。

丁守中(右圖/記者賴于榛攝)強調,法律對同志的保障確實還不夠,但是只需要從其他法條中,去調整、修訂即可,不應該更改民法,丁守中曾說「我們不容傳統的家庭價值被破壞,我們尊重同性談戀愛或是同居,但是例外不能變正常。」

江惠貞則表示,她沒有辦法想像,以後她的孩子要叫她雙親1,她絕對會堅守家庭的價值、婚姻的神聖,反對多元成家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