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吳宗憲扮登山客 拿探測器大破劉政池地下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憲哥憲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產署稽查數次,都查不到劉政鴻胞弟劉政池陽明山別墅的神祕地下室,差點就要斷了這條線索。幸好,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吳宗憲鍥而不捨,多次假扮登山客探勘,還自費一萬五千元購買金屬探測器,最後終於發現地下鋼筋,開挖後才讓神祕地下室曝了光。


▲劉政池神秘地下室娛樂用?12貨櫃屋搭建。

檢察官吳宗憲14日帶隊前往劉政池陽明山豪宅,並在現場使用金屬探測器,在別墅前方測得強烈大面積金屬反應。吳宗憲見狀立即下令開挖,怪手果真在草坪下挖出水泥鋪面,工人鑿出一個小洞後,吳宗憲親自跳入地道查看,發現其中別有洞天。

披露此事的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大讚吳宗憲,並說士林地檢署證明「台灣司法還是有希望」。吳宗憲曾偵辦南港女童姦殺案,並在八里雙屍命案期間,安排謝依涵測謊,突破心防讓她認罪,此次挖出神祕地下室,最大功臣非吳宗憲莫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