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狂抖腳等時機 台中「壓腳哥」騙輾到詐200元加油

▲台中又出現「壓腳哥」詐醫藥費。(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手法如出一轍!今年5月台中2名「壓腳哥」騎機車雙載,謊稱被汽車壓腳詐醫藥費,最近又有一名男子以相同手法詐財,他在等紅燈時狂抖左腳,綠燈一換突然轉向隔壁的白色轎車,示意左腳被輾到了索醫藥費200元得逞,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警方根據畫面逮到壓腳哥侯姓男子,依詐欺罪嫌送辦。

►►►點我看影片

24日上午7點多,侯男騎機車行經軍功路一段和太順路路口,停等紅燈時,左邊有一輛白色轎車,他狂抖腳暖身尋找時機行動,等到綠燈一換,侯男抖了抖左腳,似乎想製造被輾到的假象,畫面非常滑稽,隨即轉頭向汽車駕駛敲詐醫藥費。

警方調查,倪姓女駕駛因為趕著上班,打算花錢消災,給了侯男200元就離去。警方27日依行車記錄器畫面逮捕侯男到案,49歲有毒品、詐欺前科的他供稱,因機車沒油才會臨時製造假車禍,詐得的200元加油、買香菸後已花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