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霸王油、製造假車禍 「三百哥」逮到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和三峽樹林出現專加霸王油、製造假車禍的「三百哥」,4日上午在桃園龜山落網,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這名「三百哥」每次開車到加油站要求加滿油,結帳時卻硬拗自己只要加300元,多加的部分不付錢,否則找人來「處理」;另有網友發現,他和之前專挑砂石車下手、製造假車禍的「攔車哥」是同一人,警方還一度懷疑可能是一對雙胞胎兄弟犯案,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根據調查,「三百哥」開的白色轎車,車主是住在土城的林姓女子,懷疑她是「三百哥」的親友,而「三百哥」靠著地緣在鶯歌、樹林、土城一帶犯案,形成一個做案金三角。

9月18日,「三百哥」製造假車禍未遂,過程全都被PO上網;9月25日,他再次製造假車禍成功,向砂石車司機索取1萬2千元,原本沒人報案,後來事情越鬧越大,警方終於開始動作,但因非現行犯,只能函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