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大鎖性侵孝女致癱 惡狼被逮「撞牆裝傻」辯:我精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很會裝!台中51歲男子朱亞賀,12年前迷姦女老師被判刑,未料他解除電子腳鐐後惡性不改,日前又在大賣場鎖定一名面貌姣好的女子,設局將對方載到郊外意圖性侵,被害女子抵抗慘被朱男持大鎖打成重傷,至今仍昏迷恐成植物人。但朱亞賀見警方上門就裝傻,大秀精障手冊還撞牆壁,讓看過被害人慘況的員警們痛罵:「這人有夠爛!」

警方表示,性侵前科犯朱亞賀(左/翻攝畫面)經常出沒在草屯鎮某賣場尋找獵物下手,他的慣用技倆是等單身女子進入賣場後,將對方所乘機車移到他處,等目標出來後再上前攀談,誆稱她的機車被外勞騎走,假好心願載她一程去追小偷。

今年10月初,朱男故技重施,騙到一名43歲未婚林姓女子,成功將她載到偏僻產業道路意圖性侵,被害人不從尖叫抵抗,朱男竟惱羞成怒,持機車大鎖猛敲林女頭部,所幸此時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經過,出手制止朱男暴行,雙方扭打一陣後朱男騎車逃逸。

林女在路人協助下,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進行頭部手術,迄今昏迷指數3,恐成植物人。當地居民透露,受害的林女為照顧7旬老父至今未婚,是一個十分善良、孝順的好人,不解為何會遭遇如此惡運

承辦人員循線找到朱亞賀在霧峰的老家,其家人竟還包庇朱男,謊稱「他不在家」、「很久沒看到了」,但警方17日凌晨持搜索令前往,一踹開大門就看到朱男坐在房間裡。

朱男落網後辯稱只是想和林女「交朋友」、沒有施暴,對警方問案一問三不知,還裝瘋賣傻意圖自殘,但員警們在他家與機車置物箱內找到做案工具,朱男自知多說無益,遂拿出精障手冊保持沉默。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南投地檢署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