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陸配白低胸裝誘惑只認「棄屍」 2嫌回廣西娘家被逮

▲已婚的電子工廠領班周國欽中秋夜見辣陸配唐瑛,疑遭唐和台籍前夫張瑞峰聯手殺害。(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男子周國欽慘遭腰斬分屍,兩名嫌犯陸配唐瑛和台籍前夫張瑞峰在大陸落網!警方目前掌握唐在中秋夜穿白色低胸裝引誘周入屋,但她僅認棄屍,張則坦承殺人。兩嫌近日應可解送回台,全案真相即可水落石出。

據了解,專案小組得知兩嫌3日搭機前往香港,立刻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追緝,香港當局不願抓人,派便衣警力跟監。兩嫌在香港住2天,5日搭機到大陸廣西,卻因公安聯繫出問題,沒在下機第一時間逮捕,後來前往唐女南寧市娘家抓人。

專案小組根據大陸回傳的訊息顯示,9月19日中秋夜,唐瑛約周國欽到平鎮市上的租屋處,周和張瑞峰在屋內發生嚴重爭吵,最後慘遭殺害,在浴室被分屍,兩嫌隔天載到觀音鄉棄屍。根據公安消息,張瑞峰供出是以木工用的單齒折合鋸進行剁屍。

據悉,唐女和周男半年前透過臉書認識,暱稱「Tiffany Baby」,身材曼妙的她喜歡PO上穿低胸套裝、露事業線的火辣照片。警方透露,兩人手機沒有通聯記錄,研判是透過臉書或LINE聯繫。警方初步懷疑,張男發現周男和前妻有曖昧關係,醋性大發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