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碟照總整理 傳推出進化“S“跟多彩“C“版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國不是正在放10-1長假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將於 10 月 15 日發表新一代 iPad 的蘋果公司,預計發表的產品可能有 iPad 5 跟 iPad mini 2,而除了先前的碟照外,最近又傳出新一代 iPad mini 也將比照「iPhone 模式」推出 iPad mini 2 S 跟 iPad mini 2 C,前者為進階版,後者為多彩版。

除了日前曝光疑似 iPad mini 2 金色實機碟照以及灰色款碟照外;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熟悉內情的人士指出,蘋果公司實際上已經測試多種顏色的 iPad mini 2 外殼,未來很有可能走向類似 iPhone 5C 與 iPhone 5S 並行銷售的的商業模式。

 

▲傳新一代 iPad mini 將沿用新一代 iPhone 5 的模式,推出 iPad mini S 跟 iPad mini C。(圖/ 9to5mac)

而在規格方面,iPad mini 2 跟 iPad 5 傳聞尺寸維持不變,iPad 5 傳將採用 A7 處理器,而 iPad mini 2 將採用 A6 處理器(一說為 A7),iPad 5 的記憶體將會有 2GB 而 iPad mini 2 則會有 1GB,拍攝畫素都將提升到採用 800 萬畫素的 iSight 鏡頭,光圈也將提升為 F 2.2,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螢幕將升規為 Retina 螢幕,也有傳聞兩款都會採用 iPhone 5S 的指紋辨識系統的 TouchID 功能。

▲日前傳出的 iPad 5 面板。(圖/取自 9to5mac)

▲▼日前傳出的 iPad mini 香檳金碟照。(圖/取自 9to5mac)

▲日前傳出的 iPad mini 2也將具備指紋辨識系統的 TouchID 功能。(圖/取自 cnet)

不過根據路透社所提供的訊息指出,由於 Retina 螢幕供應鏈來不及生產,出貨時程將可能推遲到 2014 年初。

▲iPad mini 2 傳預期在第四季將會只有少許的出貨量。(圖/9 to 5 mac

目前蘋果公司尚未針對有關下一代 iPad 或是 Retina iPad 進行任何官方回覆,甚至記者會的邀請函也都還未曝光,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提供最新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