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輾斃騎士 20歲妻哭求網友提供行車記錄器影像

▲魏姓女子的丈夫騎車行經城林橋下堤外道時,被砂石車撞飛輾斃,急尋案發現場的行車記錄器。(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20歲男子張宸紘1日下午從板橋騎車返回樹林住家的途中,行經城林橋下堤外道時,被一輛藍色砂石車撞飛輾過,當場身亡,讓同年齡的魏姓妻子悲痛不已,兩人5個月大的小寶寶也頓時失去一位好父親。肇事司機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訊,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錄影,魏姓妻子將案發現場照片PO上臉書供轉發,希望行經車主能夠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還給老公一個真相。

「全世界就只有你對我最好,買什麼都第一個想到我,寧願不吃飯省下來也要買給我,有壓力都往自己身上扛,連我去上班都對我很愧疚。」這對年輕夫妻都年僅20歲,老婆魏詩媛擔任會計助理,先生則在裝潢公司上班,過去感情相當融洽,互相扶持打拼過生活,在網路也經常分享恩愛的照片以及寶寶出生後的喜悅,但世事無常,失去依靠的魏女在臉書寫下思念老公的話,看了令人鼻酸。

妻子魏詩媛堅強地對老公喊話:「你去天堂後就不用煩惱這麼多了,我知道你一直期待家齊長大後,能夠每天一直喊你爸爸追著你跑,等他長大我會每天每天說你有多愛他,跟他說他有一個超級好的爸爸。」

魏詩媛指出,老公在10月1日下午5:20左右,穿著黑色T恤,騎著藍色勁戰機車行經城林橋下堤外道,被藍色砂石車撞飛輾斃,希望行經車主的行車記錄器若有錄影到相關影像,能夠趕緊與她聯繫。

連絡方式: 魏詩媛0977212837/095808255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