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大戰又一波!超商買VIZIO電視再送平板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電視日漸普及,鄰近的超商通路也能輕鬆訂購,價格低廉、免綁約的行銷策略,讓便利商店掀起一波電視大戰。繼7-ELEVEN與鴻海合作,推出OPEN小將大尺寸電視後,全家便利商店也與歌林聯手,力推國產液晶顯示器,近日更與VIZIO瑞旭科技結盟,一口氣祭出32型與47型的液晶電視,售價分別為12,999元及24,999元。

看好消費者對大螢幕顯示器之需求,「全家」即日起推出北美第一品牌VIZIO瑞旭科技、2013年最新機種——32型與47型LED顯示器預購活動,主打超窄邊框、最新HD IPS硬板與智慧連網等功能,10月29前預購還加贈平板或網路攝影機,「全家」預期一個月內將達到銷售1,500台之目標。



「全家」七月首度於全台店舖開放預購歌林 LED液晶顯示器,一個月約1,500台的銷售佳績,其中42型最受消費者青睞,佔總銷售的六成以上,由此可見「大螢幕、高解析度」的大尺寸顯示器仍為市場主流,因此「全家」趁勢再推出台灣顯示器代工廠瑞軒轉投資之品牌-VIZIO,持續搶攻台灣每年超過百萬台的LED顯示器商機。

這次「全家」所販售之LED顯示器為今(102)年最新機種,分別為32型與47型,32型原價12,990元,特價11,999元;47型特價24,999元,含免費好禮三選一,包括市價6,990元的Samsung GALAXY Tab3 WiFi平板(8G)、羅技HD網路攝影機,以及市價5,990元的ASUS ME 173X WiFi平板(8G),且不論購買32型或47型,皆附贈數位/類比雙頻視訊盒,同時擁有「數位家庭」及「行動生活娛樂」的雙重享受。


此次導入之LED顯示器外型為14.9mm超窄邊框美學設計,規格採用最新一代IPS硬板(目前全球僅VIZIO及LG才有),加上Full HD1080超高解析度,並以10bit晶片技術,達到10億6千萬色的色彩,呈現出更豐富、細膩真實之畫質。

VIZIO另配有智慧節能感光裝置,可自動偵測環境光線,調整螢幕背光至人眼舒適的亮度,降低眼睛疲勞,減少電力使用,達到節能效果,47型顯示器更得到經濟部能源局國家一級節能標章。

此外,連網功能已成為消費者在選購顯示器之基本需求,「全家」導入VIZIO顯示器研發的WUSH智慧連網平台,支援WiFi與LAN連網;另搭載USB隨插即用接頭,可支援多媒體播放功能(RMVB),另採Dolby Digital音效,優異的虛擬環繞音場編碼技術,讓消費者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