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打啊!」 聰明男讓騷擾電話幫他賺錢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詐騙電話、推銷電話……,這種來電對全世界「一般人」來說都是不堪其擾、煩不勝煩。但英國利茲(Leeds)商人博蒙特(Lee Beaumont)可不是「一般人」,他好愛這些騷擾電話,因為會幫他賺錢。

▼儘管打過來吧!博蒙特把惱人的騷擾電話變現金。(圖/取自BBC網頁

博蒙特常常接到推銷電話,要他買這買那,一開始他跟大家一樣,煩死了!但他在2011年11月付了10英鎊(約464台幣)註冊了一個他個人的「0871」高收費電話號碼,此後,只要打這個電話號碼給他的那一方,就要花費10便士(1英鎊=100便士,10便士約4.64台幣),其中7便士(約3.25台幣)歸他所有。

就是這種十比七拆帳的方式,博蒙特告訴BBC Radio 4,截至目前,他已經賺了300英鎊(約1萬3920台幣)。博蒙特坦承,他的「正常電話」號碼只會給朋友和家人,而每當銀行、電力公司、瓦斯公司等等問他要電話號碼,他就提供0871這一線。

因為博蒙特在家工作,所以可以耐心地接聽每一通騷擾人的促銷電話,為了增加他的收入,還要求來電者說更多服務細節。他說,這樣一來,已經改變他對騷擾電話的態度,甚至喜歡接到這類電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