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LOL S3台港澳資格 橘子熊:希望邀請 AZB TPS 指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昨天(8/29)橘子熊在 《英雄聯盟》Season 3 台港澳資格總決賽當中,以敗部復活之姿,在BO5賽制當中,以 3:1 的比數,擊敗了相當有冠軍相的台北狙擊者 AZB TPS,取得台港澳資格,為了在今年 10 月拿到世界冠軍,橘子熊在回覆《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詢問時,表示希望有機會邀請有國際經驗的 AZB TPS 指教。

▲橘子熊《英雄聯盟》戰隊,昨天(8/29)以敗部復活之姿,打敗 AZB TPS,取得 Season 3 台港澳資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 8 月 29 日下午所舉辦的《英雄聯盟》Season 3 台港澳資格賽,橘子熊以絕佳的狀況,以 3:1 的比數,打敗由 Season 2 世界錦標賽冠軍隊隊長 MiSTakE 所率領的 AZB TPS,取得 Season 3 台港澳代表資格。

不過在賽後,橘子熊隊長陳鵬年 Winds 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沒想過會打到這邊」,也透露為了準備與 AZB TPS 這一戰,所有團員每天非常努力的看錄影重播、每天練習時間超過 10 小時,練習對象包括了中國的皇族(ROY CLUB)與南韓 MVP Ozone,還和「皇族」約好在 Season 3 相見,目標是奪得世界冠軍。

而記者隨後詢問橘子熊在拿到 Season 3 的資格賽之後,有關 Season 3 的準備計畫。橘子熊表示,接下來會持續和「皇族」切磋練習,一起爭取 Season 3 冠軍榮耀。同時也會試著多約約看其他國外隊伍,並期待有機會可以和韓國隊伍「MVP Ozone」練習;至於個人方面,則是會上韓服打積分練技術。

至於國內 AZB TPA 跟 AZB TPS 方面,橘子熊表示,因為之前要爭取台港澳資格賽,由於不希望透漏隊伍的策略或是戰鬥習慣,所以都沒有和對手「AZB TPS」一起練習,而這次順利取得 Season 3 資格之後,希望能夠有機會能邀請到 AZB TPS 一起練習、指教。未來希望能共同爭取更多的國際賽事資格,並代表台灣取得最好的成績。

▲除了中國皇族、南韓 MVP Ozone 之外,橘子熊《英雄聯盟》戰隊表示希望能夠有機會能邀請到 AZB TPS 一起練習、指教。(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針對 Season 3 賽事,橘子熊表示,除了觀察世界各隊狀況之外,目前心目中最大的勁敵還是韓國的「MVP Ozone」,因為他們在「OGN」聯賽,有連贏好幾場的勝戰紀錄,是不可小覷的對手。

如同先前所說,《英雄聯盟》Season 3 世界錦標賽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5 日起,從來自台港澳、北美、東南亞、韓國等 14 支代表隊伍當中決選出兩支隊伍,並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4 日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總決賽,共同爭取 100 萬美元的高額獎金以及世界第一的召喚師榮耀,《ETtoday 東森新聞雲》以將持續追蹤相關賽事,為玩家帶來更進一步的相關訊息。

▲《英雄聯盟》GPL 2013 冠軍決賽 X Season 3 開幕音樂。(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