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裸女高舉時速牌 扭腰吸睛有效減少駕駛超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時速牌實在太刺激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上路超速的案子總是抓都抓不完,路邊的時速牌看了當不知道,實在令人頭痛。不過如果有個方法,讓駕駛們都乖乖看到時速牌,情況或許會好轉。俄羅斯地方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合作,派出三位上空裸女高舉時速牌,這下駕駛們不注意時速也難!

俄羅斯政府統計,去年發生了2萬7991起重大交通事故,其中大部分肇事原因都是因為司機超速,為了減少這種情況,非政府組織「汽車運動」(Autodvijenie)和地方政府合作,決定採用驚為天人的「創舉」,找來三位漂亮誘人的美女高舉時速牌,這還不夠,更火辣地整個上空,這下上空裸女高舉時速牌可成了所有駕駛們的「嬌點」。

▼地方政府派出裸女刺客減少公路超速事故。(圖/截自影片)

三位裸女站在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的M7高速公路旁,而她們可不只呆站在路邊,她們時而扭腰、時而擺pose,還會走來走去,成了活生生的人肉時速牌,這種獨特的方式真的可以提醒司機控制車速嗎?答案是可以!據當地政府表示,結果非常顯著,是歷史上首次在該路段上,沒有發生任何一起超速的事故和違章

但這項措施當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對於部分女人們來說,這實在不是件討人喜歡的措施,不僅因為上空很不恰當,她們更不希望小孩在路上隨便就看到裸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