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體甲女」愛比基尼成痴 在家站父旁搔首弄姿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南韓「比基尼體甲女」會在家擺出各種拍照姿勢。(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韓把身材凹凸有致的女生稱為「體甲女」,介紹奇人異士的節目《火星人病毒》日前找來一位「比基尼體甲女」延尹(연윤),愛比基尼成痴的她在家中只穿比基尼,就算爸爸在旁也不害羞,對自己的身材可說是非常有自信。

▲就算爸爸在旁,「比基尼體甲女」也不害羞。(圖/翻攝YouTube)

延尹到底有多愛比基尼,從她在家裡的裝扮就可略知一二,光是衣櫥裡用來擺放比基尼的位子就有7層,即使爸爸和奶奶在家,她毫不害羞,仍是穿著最心愛的比基尼在家中走來走去。

▲「比基尼體甲女」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圖/翻攝YouTube)

擁有34-24-35完美三圍的她,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比基尼模特兒,因此把家裡當成走秀舞台,比基尼一套換過一套,到了泳裝店也毫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試穿完就在店內大方走秀,完全不在乎男客人的眼光。

▲「比基尼體甲女」把家裡當成走秀舞台。(圖/翻攝YouTube)

不過對於延尹的行為,家人可是非常困擾,媽媽說女兒的穿著讓她崩潰到連游泳池都不敢去,兩個妹妹也快忍受不了姊姊無止盡試穿的行徑,委屈地說,「好累,放過我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