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疼仲丘如孫 下跪里長謝瑞德:是盼喪禮平順

我們想讓你知道…里長其實是洪案曝光關鍵之一!

▲「跪為總統開路」,里長伯惜洪仲丘如孫。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馬英九總統4日到冤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靈前上香遭到抗議,當地里長一度鏡頭前要下跪替總統開路,讓外界誤以為他是挺馬支持者。不過《東森新聞》獨家找到他,原來他這一跪是為了希望像自己孫子的仲丘,能在祥和的氣氛下走完最後的路,此外,其實當初就是這位里長伯努力奔走,才讓洪案被社會矚目。

洪仲丘台中老家的里長伯、墩北里長謝瑞德4日雙腳一跪,幫馬總統開路,讓人印象深刻,他表示這招不是挺馬,是情非得已。他表示不是幫馬總統說話,他只是希望洪仲丘的後事能在祥和平順的情況下辦好

其實不說大家都不曉得,洪仲丘案能撥雲見日,也是靠里長伯謝瑞德(圖左)從社會大眾還沒聚焦這起事件時,就四處奔走,7月12日他還曾接受採訪時表示,「媒體是我找的……因為騙說中暑阿。」他說該判就要判,要怎樣就要怎樣,一定要給家屬圓滿交代。

這回仲丘喪事他更全程幫忙打點,從租公共廁所,到工作人員飲用水,每個細節都事必躬親,因為對他而言洪家人不只是好厝邊,從洪仲丘小時候就著他長大的里長伯,就像送愛孫一樣的「疼命命」,如此真性情開路,這一跪也意外讓里長受到矚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看更多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